#Maurice主创访谈#

#主角三人组#


近20年后当Maurice三位主演或坐在自家后院怡然自得,或在自己的办公室笑谈往事,或在摄影棚里回忆起当初想当明星的愿望时,我真的能够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Ivory和爱着Maurice这部电影。特别是看到他们低眉含笑的回忆起当年从开拍到上映到引发巨大反响时的情景,尽管所有人都已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但眉宇间和眼神中闪烁的光仍能看到当年青春洋溢时的神采。
喜欢wilby叔叔眼角含笑地回忆水城首映后全场起立欢呼时他们在Ivory导演的叮嘱下优雅的点头致谢;
喜欢graves叔叔略带顽皮和羞涩地提起11区少女们寄送的大量粉丝邮件和印有三人头像的fan book;
喜欢grant叔叔一边挠着下巴一边回忆起当初他哥哥如何教训他别像个混蛋!梳好头穿好西装,去好好表现!
这就是专属于他们的,承载着足够回忆一辈子的青春和梦想的故事啊

Maurice除了上映之初在英国发行的DVD版之外,还有2004年发行的CC收藏版和2017年发行的4K重制版等。这三版中我最喜欢1987年发行的初版DVD封面,简直是一张图剧透全篇的杰作。

评论(9)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ara | Powered by LOFTER